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我~~“八”人大挥春~~福~~

哇~~终于完成百人大挥春咯~~心里有种莫名的感动~~超兴奋的~~8x8的百人大挥春(一张红纸的尺寸是108cm x 78cm)
一张张红纸折成八格~标上记号~再一张张依次序的铺在地面上~~然后才可以一行一行的画下“福”框~~~~
“八”人大挥春就这样在八个人的合作下已经开始啦~~bilibala~~bilibala~~bilibala~~~
能完成这个“壮举”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~~~劳苦功高的有我们的:
前辈~~奎远+翰鹏(两位“老人家”大老远的“骑”过来K10 ~~~)
“自愿团体”~~惠豪 (本人的rm~~谢谢rm的不收费服务~~)
超级画手~~albert(宣传组的财政大人~~) + 伟祥(本人的K10l邻居,也是不收费的“自愿团体”会员~~)
超级好帮手~~健城(小组宣传组组员)+奇彬(文娱组组员)
还有一位呢???就是最没贡献的我啦~~哈哈哈哈~~只是帮忙标记~~~然后负责“看场”~~
在大家一起“发功”的努力之下,百人大挥春就这样在UTM - K10“诞生”啦~~时间是11:15pm ~~~
yoyo~~~~1115~~快去买万字啊~~~发啊~~

注:rm=room mate


by 宣传组副组长 义兴

2 comments:

lyin said...

新春会员,加油!!
哈哈,
好怀念想当年办新春的过程,
一个字,
疯!!!

scyu.lee said...

我没见过奎远前辈,但我见过奎运前辈。所以,别把冯京当马凉哦!大家一起加油吧!为了新春,我们一起豁出去吧!